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默哀!漫画家古贺新一去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8 9:4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漫之所以拥有着吸引全世界目光的魅力,其背后也有着无数创作者日以继夜的奉献。因此,不少漫画家都得到了大家的尊重。而近日一个让人心痛的消息传来:知名漫画家古贺新一已经在3月1日的时候去世,享年81岁。


默哀!漫画家古贺新一去世


这个消息是秋田书店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公告以“3月1日,漫画家古贺新一老师因病去世”作为标题,讲述了这位曾经在1975年《周刊少年Champion》当中连载《黑暗法师》的漫画家此前的一些经历。对他在猎奇恐怖题材方面的贡献进行了感谢。


尤其是《黑暗法师》这部作品,此前曾经多次被改编为电影上映。仅仅是女主角黑井美沙,就有包括吉野公佳、佐伯日菜子、加藤夏希和近野成美等成为过她的演员。对古贺新一的去世,不少网友唏嘘地表示:“小时候看过电影觉得很吓人,没想到作者现在去世了。”“虽然不太熟悉,但因为这个契机突然想去看看他的作品了。”“希望能够一路走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