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诞生35周年!《猫狗宠物街》推出拟人化漫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8 9:4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这个万物皆可拟人的时代,连块生鱼片都可以变成小姑娘,盈充人们的脑洞。《猫狗宠物街》在今年迎来诞生35周年,在今年除了在6月播放高分辨率动画,官方还在漫画网站“GENE pixiv”上推出拟人化漫画,由榎能登(原名:榎のと)执笔。而且还有“圆圆的肉球味道”体验企划展等活动,一听就特别邪恶。


诞生35周年!《猫狗宠物街》推出拟人化漫画


《猫狗宠物街》是Sony Creative Products推出的原创角色系列,1983年以“寻找萌宠猫咪的海报”为概念的周边赢得很高人气。这次的拟人化计划在2017年3月“AnimeJapan 2017”公开,引发很大的话题。大家熟悉的圆圆、妙妙以及百吉等动物的姿态变成少女少年,在三丁目到处奔跑。


诞生35周年!《猫狗宠物街》推出拟人化漫画


诞生35周年!《猫狗宠物街》推出拟人化漫画


《猫狗宠物街》从1983年开始发售周边,1989年发售绘本。1993年至1994年动画化。2013年为了纪念诞生30周年,推出小说、舞台剧以及再次发行绘本。2016年10月在TOKYO MX播放动画,2017年3月宣布拟人化计划。故事的舞台设置在三丁目,基本上出现的都是动物,很少播出人类的脸。圆圆是小男孩冈本武饲养的猫咪,勇敢又温柔,是个活泼的男孩子,当小伙伴有难会以领导者身份帮助它们。而花店的猫咪、豆腐店饲养的小狗、木匠养的虎皮猫、自由自在的野猫等一系列角色也有登场。而冈本武本身喜欢写日记,在动画里担任解说的任务。2016年的新作动画由津久井彩文为圆圆配音,其他声优还有南条爱乃、海保绘里香、坚井薫(椿木春)、杉田菜摘(木村优纪)、荒浪和沙、礒部花凛、卯野春香、北垣内春香、国分绚一郎以及盐出美彩希等。而今年6月4日将播出利用最新技术复原的高分辨率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