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自来单身的诅咒!女老师也没男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8 9:4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在日本动漫中,女老师的形象可能早就深入人心了,她们大多数不但颜值不俗还基本上都有着各自的萌属性,就连所教授的课程以及年级都会很不一样,个别的还十分受学生欢迎,所以上到御姐下到萝莉都有着女教师的身影。而她们不但是学生们憧憬的对象,还是会特别照顾男主角的存在。


但话说回来,虽然女教师们大多性感又美丽,但总是会受到来自单身的诅咒,她们往往到了很大的年纪都没有谈恋爱或者一直以来都是单身,有个别的还十分恨嫁。那么,都有哪些女教师受到了诅咒呢?她们对于没有男友这件事实到底介不介意?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山中佐和子——《轻音少女》


樱丘高中的音乐教师,高中时曾经是这个学校轻音部成员。被认为具有美丽相貌和温和的性格,在学生中人气很高。为了引起喜欢的人的注意,高中时在轻音部比较疯狂(不管是穿着还是行为),能用牙弹吉他的举动,被叫做“凯瑟琳”。决定成为老师后做一个贤淑的角色,并几乎清除了自己高中时的所有“不良记录”。


绅士学院:自来单身的诅咒!女老师也没男友


【绅士解析】:山中佐和子虽然看起来总是一副很温柔和煦的样子,并且在学生中人气很高,但实际上她却也是个常年没有男朋友的单身女教师。曾经被律取笑没有男朋友(也曾被唯类似的话所击倒)。她是个异常的没有异性缘的人,就算是在私人的交友方面她似乎也是存在感比较薄弱的那一个,曾在夏日祭里被约定一起去的5个朋友爽约了。所以总体来说,她在与自己同年龄的交友上十分不顺利,因此交男友对于她来说也是个十分艰巨的任务。


2.早乙女和子——《魔法少女小圆》


私立见泷原中学的英语老师,是鹿目圆、美树沙耶加及晓美焰的班主任,也是鹿目圆母亲鹿目询子的高中同学,和小圆母亲有很好的感情。最经典的提问是针对中泽同学的“煎蛋是全熟还是半熟好”。年龄几近30岁,但因为恋爱总是无法维持长久,一直是单身。经常带着一副半框眼镜。样子属于比较普通的类型。


绅士学院:自来单身的诅咒!女老师也没男友


【绅士解析】:在动漫中,因为感情不顺利而导致一交往就分手的女教师也是有的,比如说以上的早乙女和子,不过粗看之下其实你只会觉得她是一个很普通的老师,不管穿衣打扮还是说话方式都是挺正常且不偏激的。但她就是不能保持一场长期的恋爱关系,以至于得到的结局都以分手而告终,简直就是恋爱大杀器。不过说真的单身也没啥不好的,但如果你很想谈恋爱的话就另说了。话说有种莫名心疼早乙女的感觉。


3.舍监——《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常盘台中学学生宿舍(学舍之园外部)的舍监。29岁的单身女性。是个严厉制定着规则的人,如果有谁胆敢违反宿舍规则,等待她的将是惨无人道的制裁。似乎拥有超高战斗力,听闻她曾瞬间格杀三名等级4能力者,亦曾经空手击退特殊部队(曾将入侵常盘台中学的猎犬部队团灭),其英勇善战的传说不绝于耳。


绅士学院:自来单身的诅咒!女老师也没男友


【绅士解析】:虽然舍监并不是老师,但也算是可以管理学生的特别阶层了。别看舍监是这样一个强悍的女子,但人家也是有喜欢的人的,那就是大圄老师,但她却一直都没能告白。在被黑子发现这一秘密后,黑子马上便决定撮合两人,最后却发现大圄老师不但另有所爱并且马上就要结婚了,所以对于舍监来说这段感情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画上了句号。但话说回来,凭借着舍监这么强悍的身手,作为一般人的大圄老师如果和她在一起还真的挺令大家为他捏把汗的。但鉴于舍监难得遇到真爱,就这么结束了也挺可惜的。


4.千石千寻——《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椎名真白的表姐,做出决定把椎名真白交给了空太的罪魁祸首。水明艺术大学附属高中的美术教师,樱花庄的管理员。住在樱花庄的管理员室。自称“永远的二十九岁”。在学校总是一副精明能干负责任的样子,所以在学生中人气似乎很高。在仁与美咲的毕业式上以主持人的身份登场。但实际上不在学生面前的时候就会暴露自己的本性。


绅士学院:自来单身的诅咒!女老师也没男友


【绅士解析】:千石千寻虽然表面上是一个非常敬业且受欢迎的女教师,但实际上性格却有些霸道。因为想要谈恋爱所以下班之后常常打扮得非常艳丽去参加联谊,不过令人觉得可惜的是一次都没有成功过,没成功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每次都说“要勾引成功的有妇之夫”而显得她严重地动机不纯,但其实联谊失败还有一个原因则是空太不堪压迫而经常送上“联谊失败”的念力。不过虽然她联谊经常失败但实际上她却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教师,想必春天也不会太远吧。


5.冈峰珠惠——《约会大作战》


是五河士道所属班级的教师,有着天然呆的属性。在外传《约会大进击》中客串过一次,是主角冈峰美纪惠的表姐。由于尺寸非常的袖珍而配戴不合适自己的眼镜,有着如同学生般的童颜与娇小的体格,因为这个特点被学生们昵称为“小珠”,在学生中人气非常高,不说出来的话谁也不知道她已经30岁了。


绅士学院:自来单身的诅咒!女老师也没男友


【绅士解析】:因为30岁单身,冈峰珠惠算是一个有着非常强烈的结婚念头的女教师。她还曾因为士道的训练而错误地理解了其用意,一直等待士道做好决定然后结婚。话说十分想要结婚的女教师在动漫中还是挺有存在感的,她们大多数外表上看来都有着各自的优点,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年纪的原因亦或者别的什么原因,她们都很想要谈恋爱。但也有个别的女教师不谈恋爱是因为其他的原因,比如所曾经受过伤,被人骗,亦或者所爱之人死亡。


6.平冢静——《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总武高中的国语教师,也是负责担任生活指导老师,非常关心自己的学生,因为是“年轻人”的原因经常被安排负责学校的各种活动。专长是格斗技,常用来对付八幡。喜欢看热血漫画、开车兜风。虽说常对八幡暴力相向,但实际上却非常关心他,同时也非常的温柔,只是不常表现出来。


绅士学院:自来单身的诅咒!女老师也没男友


【绅士解析】:因为年龄几近奔三,所以年龄和未婚对她来说是禁忌话题,但她却常常在对话中不小心透露出自己的年龄跟未婚的事实。曾因为私下里豪放的点菜方式不断被八幡在心里吐槽“这就是她一直嫁不出去的原因”。提到婚姻之类的话题就会变成一个战斗力不到5的可怜虫。也经常出入各种相亲场合,但由于性格问题经常失败。因为男人缘实在太差又经常在八幡面前表现出很惨的样子,导致连八幡都会在内心发出“再没有人来娶她,我可就要上了啊”的吐槽。可以说是非常惨烈了。


7.押枝淳子——《笨女孩》


花畑佳子等人的班导师,教授的科目为数学,28岁还单身,没恋爱经验,非常担忧佳子的成绩。为了提升佳子的学习力,以及矫正佳子只有玩乐的心而不断努力着,但是下场往往都落到被佳子牵着鼻子走。由于内心比较介意年龄的问题,所以常常被人无意间打击得体无完肤,掩面狂奔。


绅士学院:自来单身的诅咒!女老师也没男友


【绅士解析】:押枝淳子是一个不会谈恋爱的女教师,在学生们问道“老师,你暑假准备怎么过”的时候,此老师回答着说“我觉得我该去谈个恋爱了”,但由于她不知道怎么去认识男生,所以导致一个暑假都在纠结怎么去认识男生,以至于等暑假都过完了都还没有任何行动。话说其实现实中也不是没有这样的人,所以押枝淳子没有谈过恋爱且不会谈恋爱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不过她的学生们倒是对于她的这种性格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8.月咏小萌——《魔法禁书目录》


主人公上条当麻的班主任,教授的科目是化学。专攻引火能力的研究,此外还通晓各门学科,是社会心理学、环境心理学、行动心理学、交通心理学等心理学方面的专家。合法萝莉,身高仅有135cm,外表怎么看都是个十二岁左右的小学生。非常喜欢教导学生,而当失去教导他人的机会时则会感到极度沮丧。


绅士学院:自来单身的诅咒!女老师也没男友


【绅士解析】:虽然月咏小萌是一个正大光明的人民教师,但实际上她的外表却一点都不符合自己教师的形象,因为她太像个小学生了。因为身材娇小、面容稚嫩的原因,身材也不怎么好,是个平胸。而且是个外表萝莉内心有些大叔的平胸少女。大概是因为长相太幼齿的原因,一直都没有听闻她有谈恋爱,如果真的有男士敢和小萌谈恋爱,那他完全有可能是个萝莉控。想想就觉得有些悲剧呢。


9.横岛鸣子——《妄想学生会》


英语老师,任学生会顾问,但存在感甚低,当了一年副会长的天草筱也认不出她,后来无节操属性众所周知。受校园类电视剧的影响,成为了老师。喜欢比自己小的男性,是个危险人物。多次企图夜袭男主隆利,所以以往学生会校外考察晚上睡前时,会先把横岛鸣子用棉被包覆并捆绑起来,精神年龄25岁。


绅士学院:自来单身的诅咒!女老师也没男友


【绅士解析】:横岛鸣子是一个非常大胆且开放的女老师,因为喜欢年下的关系,男主角隆利经常是被她调戏的对象。不过大概是因为自己太强势且喜欢年下的关系,所以一直都没有男朋友。本人似乎也十分介意这件事情,对于男性十分渴望。可惜的是貌似并没有什么男人缘,因为个人作风的原因被男主一直警惕着,但没节操的事情可以说是总所周知的。总体来说是个很美艳的老师,如果忽略掉性格其实应该是受欢迎的类型。


10.户次菜摘——《农林》


耕作就读的2年A班的班主任,昵称“贝琪”,年近40却一直无法结婚,残念系痴女性格一直都是单身状态的根本原因,有严重的毫无节操的妄想症,在家里搞糟糕的自拍,上课时还会突然抱怨起这个社会。对耕作有非同一般的好感,曾穿婚纱追求他然后被农一脚踢飞。在夏日祭典“音乐祭MINOTAMO夏之阵”中,以“AKB40”的艺名登场,并且华丽地获得了第一名。


绅士学院:自来单身的诅咒!女老师也没男友


【绅士解析】:在动漫中,最为恨嫁的女教师可能就是《农林》中的户次菜摘了吧?她因为年龄的问题又加上痴汉的性格导致一直都没有交到男朋友,对于结婚对象好像也并没有什么要求,还曾经对自己的学生做出求爱的举动。不过她没有男友和没有结婚的主要原因可能还是源自于她那糟糕的个性。口无遮拦加痴女也让一般人都对她退避三舍,在自我妄想这一块她也十分出色。虽然她有点糟糕,但有时候却意外地让人觉得有点萌,且有点可怜。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明天再见吧!话说动漫中没有男友的女教师还是挺多的哟,少年们知道的话就补充在下面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