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法律顾问事务所》动画今夏播出 续篇漫画19日开始连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8 9:4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西义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魔法律顾问事务所》日前传出了TV动画化的消息,并确定将于2018年7月播出,另外该漫画的续篇详情也得到了公开。


《魔法律顾问事务所》动画今夏播出 续篇漫画19日开始连载


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杂志公布了《魔法律顾问事务所》动画化的消息,并公开了动画的视觉图,图中的宣传词写道:“2018年夏季将打开恐怖与泪之门”,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另外,此前《魔法律顾问事务所》曾宣布将于今年春季在《少年JUMP+》上连载的《魔法律顾问事务所》续篇漫画《魔属魔剧师篇》,讲述了本篇漫画完结后,稍微有了一些成长的六冰透与草野次郎的故事。该漫画确定将于2018年3月19日开始连载。


《魔法律顾问事务所》动画今夏播出 续篇漫画19日开始连载


《魔法律顾问事务所》是西义之创作的黑暗奇幻题材少年漫画作品,于2004年11月至2008年3月间在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共出版18卷漫画单行本。2007年8月11日集英社还发行了由天羽沙夜执笔的《魔法律顾问事务所》小说版。故事讲述了在存在处罚恶灵犯罪的“魔法律”的日本,能够自如运用魔法律的天才少年六冰透与平庸助手草野次郎两人一起解决委托人的各种问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