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换个角度看世界?《大群》第二季新海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0 20:0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已经确定将于4月3日正式回归的漫威超级英雄电视剧《大群》是漫威线上电视剧当中为数不多获得好评的作品。在电视剧即将回归之际,官方也公开了新的海报。


换个角度看世界?《大群》第二季新海报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这组海报当中,大家熟悉的角色都悉数回归。之前曾经制作《大群》第一季电视剧的制作人Noah Hawley表示第一季的长度刚刚好,但是第二季可能会增加片长。他还表示第二季可能不会那么偏重漫画,而是紧接着第一季结局的剧情来展开。他们将继续对大表哥扮演的大卫·豪勒施压,让他备受煎熬、游走在崩溃边缘。另外,他透露第二季将会像《金刚狼3》一样,演员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高速公路上。


换个角度看世界?《大群》第二季新海报公开


换个角度看世界?《大群》第二季新海报公开


在漫画中,大群是一名变种人,他可以吸收其他人的意识和能力。他的主要能力包括:星体投射、心灵感应、意念移物、扭曲现实、操纵时间、超级力量、超声波、疼痛转移、发射光束、瞬移、巨大化、精神控制、超级速度、透视、高速飞行、时间旅行等。大群可以无限吸收其他人的意识以及能力,并且每一个被吸收的意识及能力都是独立的,这也使他拥有多重人格以及多种超能力。但如果他的精神稍微分散,这些人格就会互相排斥,使他时常出于崩溃的边缘。虽然大群拥有上千个人格,但是他每次只能使用一种超能力,偶尔可以使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超能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