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和新超级英雄的斗争?丹尼尔·布鲁赫透露泽莫将回归漫威电影宇宙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0 20:0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漫威电影宇宙当中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想到《美国队长3:内战》当中的反派泽莫。虽然是反派角色,但是电影上映的时候泽莫的遭遇还是让不少观众都非常心疼。日前,在漫威电影宇宙当中饰演泽莫的丹尼尔·布鲁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泽莫将会有机会回归漫威电影宇宙。


和新超级英雄的斗争?丹尼尔·布鲁赫透露泽莫将回归漫威电影宇宙


在《美国队长3:内战》的结局当中,泽莫被黑豹阻止了自杀,然后被关进了监狱。而丹尼尔·布鲁赫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很高兴在电影当中泽莫没有被杀死,不过他也不能完全确定泽莫会在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回归漫威电影宇宙,而且就算他真的知道他也没有办法现在就剧透。对于泽莫的回归,不少网友都表示非常期待。


和新超级英雄的斗争?丹尼尔·布鲁赫透露泽莫将回归漫威电影宇宙


泽莫应该可以说是漫威宇宙当中唯一一个平民反派。虽然是一个平民,但是泽莫凭借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就分裂了复仇者联盟。他原本是索科威亚的陆军上校,由于全家在复联对抗奥创的战斗中丧生,泽莫将怒火转嫁到了复联身上。他在幕后精心策划恐怖袭击,将锅甩给逃亡在外的冬兵,成功引起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在追缉冬兵的问题上反目成仇,彻底从内部瓦解了复仇者联盟。在泽莫心愿了结准备吞枪自尽之时,黑豹拦下了他并将其交由政府收押。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