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又是穿越时空拯救少女?原创动画《RErideD》发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0 20:1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3月19日),由《命运石之门》的佐藤卓哉和安倍吉俊携手打造的原创电视动画《RErideD-跨越时空的德里达-》(RErideD-刻越えのデリダ-)公开了视觉图和PV。从PV来看,这又是一部穿越时空拯救少女的故事。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又是穿越时空拯救少女?原创动画《RErideD》发表


正在加载...

<>


又是穿越时空拯救少女?原创动画《RErideD》发表


电视动画《RErideD-跨越时空的德里达-》预定在今年年内播出,本作由ギークトイズ制作,佐藤卓哉出任监督一职,安倍吉俊负责角色原案,古怒田健志负责系列构成,渡边浩二负责角色设计,井内舞子负责音乐,长崎行男出任音响监督,音乐制作为KADOKAWA,HALF H・P STUDIO负责音响制作。主人公德里达·伊万(デリダ・イヴェン)由小野贤章配音,梅吉·比尔施泰因(マージュ・ビルシュタイン)由M·A·O配音,尤里·迪特里希(ユーリィ・ディートリヒ)由茜屋日海夏配音。


《RErideD-跨越时空的德里达-》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2050年,由于为父亲创立的公司REBUILD对“自律机械DZ”的开发做出了贡献,主人公德里达·伊万年纪轻轻便成为了声名大噪的技术开发者。德里达在某个时候和同僚内森一起发现了“DZ”的重大缺陷,但是上司却不愿意接受忠告,对此感到生气的德里达虽然感受到了危机却只能拖延应对,向着内森的爱女梅吉的生日派对赶去。然而,在度过安稳的时光的翌日,德里达和内森遭到了迷之部队的袭击,在逃避之行的最后,德里达落入了冷冻睡眠装置,再次睁开眼时已经过了10年的时间,放眼望去世界已经荒废并成为战争状态。被失去控制的“DZ”群体袭击,在已经想放弃一切之时,德里达想起了内森最后的话“梅吉就拜托了”。虽然对降临到自身的命运感到迷茫,但是德里达还是为了寻找梅吉而踏上旅途。再会跨越了“时光”,这是思念展开旅行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