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传播负能量?《巴比伦》电视动画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0 20:1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比伦》是日本小说家野崎窗所作悬疑小说,本作是十分刺激具有中毒性的文章被称为“阅读的猛药”( 読む劇薬)。昨日(3月19日),本作发表了电视动画化的消息,并公开了先导视觉图和先导PV。先导PV以“自杀”为主题,无论怎么看都是一部充斥着负能量的作品。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传播负能量?《巴比伦》电视动画化决定


正在加载...

<>


传播负能量?《巴比伦》电视动画化决定


官方公开的PV是以“自杀”为主题,日本作为一个自杀大国也十分有自觉,自杀是日本15岁到29岁的死亡中排名第一的原因。PV开头的几句话“生存是一种疾病,睡眠治标不治本,只有死亡才是根本的治疗。”就充斥着超级负面的情绪。先导视觉图由原作插画师ざいん绘制,在庄严的教会中,透过玻璃的光映照着居中而坐的神秘女性,手中握着带有天秤的权杖,充斥着神秘而黑暗的气息。本作的动画将由REVOROOT制作,播出时间、STAFF与声优阵容尚未公开,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巴比伦》的主人公正崎善是东京地检特搜部检察官,在追查不正当临床研究的事件中发现了一封信件,其中残留着皮毛混杂的奇怪血迹,从填满纸张的无数的文字之中,正崎善接触到了大型选举背后潜在的阴谋和操纵事件的人物。作品中充斥着“自杀”和“安乐死”的主题。在宣布动画化之际,原作者野崎窗也表示“日本规定了不允许播放违反公序良俗法的作品,然而《巴比伦》就是违反公序良俗法的作品,因此我十分期待动画的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