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一部了不起的作品!《slow start》制作人桥本涉接受采访谈创作感受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3-20 20:2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过去的1月新番中,出现了很多优秀的新番热播至今,相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喜欢日常系的动漫迷恐怕都不会错过《SlowStart》这部作品。这部动画目前已经进入到尾声了,近日,有日媒对担任这部作品制作人的桥本涉而言进行了专访,畅谈创作感受,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桥本称最初有动画化的这个想法,是因为自己想跟桥本裕之导演共同制作一部作品。然后我就跟桥本导演一起尝试寻找适合改编成动画的原作,以读书会的方式阅读各种各样的漫画跟轻小说。最终大家一致认为这部原作如果能够改编成动画肯定会非常有趣。在很早的阶段,就觉得“做出了一部很不得了的作品”了。例如说在第1集当中冠越过花名而抱住荣依子的镜头,动作效果就超出了想象。这主要也是因为桥本导演分镜的力量,再加上安野先生为首的动画师们的热情。他们为作品增添了更多魅力。



桥本在采访中表示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能够一直追番到今天。在观看这部作品的观众当中,肯定有不少人拥有着自己喜欢的角色跟剧情,如果大家能够珍视自己的收获就好了。此外,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花名她们缓慢的成长来获得更多活力,并且产生“明天要努力”的心情。就请大家一直支持我们直到最后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