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真实又有趣!《摇曳露营》主创声优花守由美里以及东山奈央接受采访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3-21 20:0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想必《摇曳露营》的热度已经不比多说了吧,可以说是今年开年的一批黑马。在这部作品里,出演各务原抚子的花守由美里以及出演志摩凛的东山奈央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有日本媒体就对两人进行了专访,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东山在采访中说到自己原本不是那种喜欢到户外活动的类型,因此也是通过《摇曳露营Δ》这部作品,才第一次接触到了露营的世界。所以说实话,在开始配音之前还想过“如果在一个季度的动画当中,讲述露营的剧情呢”。毕竟对露营的印象只有“过去将帐篷搭起来,吃饭,结束”罢了。不过现在已经结束最后一集的录音了,而从中能够体会到有关露营的众多魅力,这甚至是12集的动画无法完全展现的。当然了,自己对露营的了解也变多了,并且产生了想要出去露营的冲动!在动画《摇曳露营Δ》当中,角色们主要是以富士五湖周边作为露营地点的,不过似乎在距离东京都比较近的地方也有露营场地,所以说自己也打算去那儿转转,吃个饭什么的。



谈到创作感受时花守称自己最初对抚子的印象是这是个天真烂漫,总是一门心思往前冲的女孩子。不过通过配音,发现其实她身上也有着普通女孩子的特点。例如说在跟小凛聊天的时候啦,和野外活动社团的成员说话的时候啦,跟姐姐说话的时候啦,她都会根据对话的气氛改变自己应对的方式,并且会仔细观察对方之后再展开行动。同时,与其说她是用自己开朗的一面来引领大家,不如说她是很自然地融入到了群体当中。因此在配音的时候,自己就需要意识到她身上的这种反差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