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傀儡马戏团》演绎争遗产闹剧 Studio VOLN负责动画制作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3-20 20:2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傀儡马戏团》官方追加了一下制作情报,Studio VOLN将负责动画制作,制作出品将是Twin Engine,网络播出将由Amazon独家播出,不过中国地区不包含在其中,真是遗憾呐!



【制作团队】


原作:藤田和日郎


动画制作:Studio VOLN


制作:Twin Engine



『傀儡马戏团』从1997年32期『周刊少年Sunday』开始连载到2006年26期。故事讲述了「才贺」 是日本大财团,以高科技产品闻名。才贺集团的各式各样机械技术之所以处于领导地位, 是因为才贺家的男性由他们的祖先到现在都很喜欢机动木偶, 所以对于机械设计颇有心得。 才贺集团主席才贺贞义和情妇生下一个小孩子,名叫 “胜” ,他自少被人欺负,性格内向怕事。不过他的命运很快有了改变, 才贺贞义在一次交通意外中身亡, 最估不到的是他竟然将所有遗产交托给胜,一个小学五年级的学生。 这样的安排当然使贞义的儿子和女儿不满,他们一定会加害于胜的, 希望拿回那笔遗产。于是胜就不断被人追杀, 但是他记得爷爷从前说过,如果有这一天的话,便到马戏团找一个叫”白银”的人,他自然会保护胜的了。在前往马戏团途中,遇上了 “加藤鸣海” ,他在途中还不断保护胜,而且更成为了好朋友。到了马戏团, 鸣海已无法再和木偶追杀组抗行,在千钧一发之际,白银出现了, 并且控制一个木偶 「丑角」将所有敌人击退。当然,一次失败,他们还会继续派人加害于胜, 而且还有其它胜的亲属加入这遗产争夺战中,他们不断派木偶追杀胜, 一幕幕轰烈非常的战斗将不断出现,究竟这次事件是否另有目的, 背后又会隐藏着什么秘密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