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哪些漫画一出道就火了 《航海王》排第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1 19:5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业界竞争激烈,推出畅销作品是每个漫画家的梦想,在那之前很多人都在过着比中药还苦的艰难生活。但有些人注定是要吃漫画这碗饭的,一出道就火了。有日媒对网友进行调查:万万没想到这部畅销漫画竟是出道作品。在500票中,尾田荣一郎的《航海王》就排在了第一位。谏山创的《进击的巨人》与和月伸宏的《浪客剑心》分别排在第二位与第三位。


哪些漫画一出道就火了 《航海王》排第一


【出道作就火了的漫画TOP15】


第1位:《航海王》(作者:尾田荣一郎) 166票


第2位:《进击的巨人》(作者:谏山创) 119票


第3位:《浪客剑心》(作者:和月伸宏) 117票


第4位:《乌龙派出所》(作者:秋本治) 116票


第5位:《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原作:天树征丸/作画:佐藤文也) 111票


第6位:《福星小子》(作者:高桥留美子) 106票


第7位:《阿拉蕾》(作者:鸟山明) 104票


第8位:《钢之炼金术师》(作者:荒川弘) 96票


第9位:《筋肉人》(作者:蚵仔煎) 92票


第10位:《火影忍者》(作者:岸本齐史) 90票


第11位:《足球小将》(作者:高桥阳一) 83票


第12位:《猫眼三姐妹》(作者:北条司) 78票


第12位(并列):《银魂》(作者:空知英秋) 78票


第14位:《黑子的篮球》(作者:藤卷忠俊) 65票


第15位:《蜂蜜与四叶草》(作者:羽海野千花) 62票


哪些漫画一出道就火了 《航海王》排第一


尾田荣一郎的《航海王》现在是国际知名IP,当他以短篇漫画《WANTED!》入选手冢奖时只有17岁。在画了一些短篇后,1997年正式连载《航海王》,这也是他的首部连载。连载《航海王》时,他只有22岁。现在尾田已是43岁了,《航海王》这部首次连载之作也连载了21年了。在这段时间,尾田成为漫画界的人生赢家,拥有就像是游乐园一样的大房子,娶了酷似娜美的漂亮老婆,剧场版可以指名自己喜欢的声优配音,歌舞伎版《航海王》场场火爆,美剧版也正在制作中。日本还把每年的7月22日定为《航海王》纪念日,足可见《航海王》的影响之深远。


哪些漫画一出道就火了 《航海王》排第一


有传闻谏山创的父亲反对他当漫画家,而谏山创的画功还被某巨巨编辑部拒绝了。《进击的巨人》是他的首部作品,2009年开始在讲谈社《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在各种评选活动中排名前列,自从TV动画播出后更是掀起一股《巨人》热,各种“削掉你的后颈”“兵长只有1米6”的段子流行。英国广播公司BBC也对他进行采访,许多人也将他视为励志偶像。《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将于今年7月在NHK电视台播出,完全就是迈向国民级的节奏。


哪些漫画一出道就火了 《航海王》排第一


和月伸宏在17岁时发表短篇入选手冢奖佳作,后来在《少年READOM》作者次原隆二、《足球小将》作者高桥阳一以及《死亡笔记》漫画家小畑健手下当了7年助手,才正式推出第一部连载《浪客剑心》。《浪客剑心》推出后成为人气之作,根据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由佐藤健主演,成为真人电影史上最成功的作品,至今仍有大批粉丝希望推出续集。由于和月伸宏在2017年收藏了一批不可描述DVD而被捕,《北海道篇》被迫停止,在今年被罚了20万日元。


还有很多作品是首次连载就火了,比如《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银魂》等。哪一部作品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呢?欢迎跟企鹅娘分享你的看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