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最想去哪部作品旅行:《航海王》排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3 13:14: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观看一部动画作品的时候,往往会被其中不可思议的世界观所吸引。因此不少人都产生了“如果说能够去那个世界旅行就好了”的想法。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这方面的调查,来看看大家对穿越到哪个世界最感兴趣吧!


最想去哪部作品旅行:《航海王》排第一


本次调查针对4727名受访者展开,其中男性268名,女性4459名,可以说女性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当被问起“你是否产生过想要去动漫世界旅行这个念头”的问题时,有51.4%的人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最想去哪部作品旅行:《航海王》排第一


接下来则是针对回答“是”的人进行的进一步调查。面对“请介绍一下你到底想要去哪部作品的世界”的问题时,排名榜首的是尾田荣一郎创作的《航海王》。这部作品当中的空岛、鱼人岛等场景成为了不少受访者特别想要去看看的地方。而这部作品的票数达到了第2名的4倍之多,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


最想去哪部作品旅行:《航海王》排第一


排在第2的是《哆啦A梦》。很多人选择这部作品的原因,主要是想去看看大雄的家以及附近的空地,另外“22世纪”跟“云之王国”也拥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排在第3的是鸟山明创作的《龙珠》。该作品里面的“那美克星”“天下第一武道会现场”以及“卡林塔”等地得到了大家的青睐。除此之外,《银魂》和《天是红河岸》也都榜上有名。


另外在受访者看来,“最希望一起去旅行的男性动漫角色”分别是《哆啦A梦》的哆啦A梦、《银魂》的坂田银时以及《航海王》的路飞。至于“最希望一起去旅行的女性动漫角色”分别是《航海王》的娜美、《魔卡少女樱》的木之本樱以及《航海王》的罗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