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昧动漫丨张家辉回应渣渣辉乐疯刘青云 港台明星普通话蹩脚为何受游戏广告青睐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3-22 18:0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好,我是渣渣辉,来玩XX传奇吧,系兄弟就搞我”!近日的鬼畜视频已经在国内弹幕群里传开了天了,而这如同鸟语的宣传话又是什么呢?原来,因为港星张家辉的国语也就是普通话不标准,所以,在游戏广告里闹出了笑话,翻译过来就是“大家好,我是张家辉,来玩XX传奇吧,是兄弟,就找我”。



如此被内地网友恶搞本人又是什么态度呢?在日前某活动中,记者问到:“你知道大家都在喊你渣渣辉的事吗?你有什么感受吗?”张家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说:“我知道,但是我就一直不说,你们说的开心就好,我就一直不说,我知道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



随后记者又问:“那你会有压力,要训练自己的普通话吗?”,张家辉回答道:“我觉得呢,其实大家应该要原谅我们说的不好,因为我们已经很努力了。”边上的刘青云已经笑得快要倒地了。


的确是洒洒水的小问题了,连张影帝本人都不介意呢。说到港台影星代言内地可是由来已久呢。除了渣渣辉,“古天乐绿了”也很有热度。不过张家辉古天乐既不是前古无人也不会是后无来者,那为何,广告代言费惊人的港台明星们回去给小小的游戏做广告呢?


万古之源林子聪 传奇广告明星走马逛灯好热闹



最早踏足游戏广告的肯定莫属林子聪了。这位星爷的御用配角,不论是《少林足球》中的“水上漂”,还是《功夫》中的肥仔,亦或是《长江七号》中的包工头都给内地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实,配角也有导演梦啊!据说,星爷的《美人鱼》就是有林子聪在里面担任编剧,林子聪却在不断的挑战自己,早在几年前他已经开始涉足导演领域。



不过,林子聪每月的生活开销非常的多,堪称月光一族,靠自己做编剧赚的钱根本是入不敷出,实属无奈正好游戏厂商找来求代言,一拍即合挣点生活费。从此,一个大光头扛着屠龙刀的传奇形象开始霸屏各大弹出广告的视野中。



另外,以香港黑帮片老大身份亮相的吴志雄也是紧随林子聪之后亮相内地游戏广告的。他在《古惑仔》系列里饰演的铜锣湾扛把子大佬B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做兄弟,最重要的就是义气”的台词让多少热血少年为之迷倒。吴志雄主要代言的是《战国之怒》,同古惑仔里都是一样的冷兵器厮杀,因此他的形象就更有说服力了!



除此之外,内地的孙红雷,甚至宋小宝也出现过游戏广告中。那么大家不禁要问了,他们就差那点代言费吗?其实,游戏广告这个东西和好朋友推荐你去看一部电影是一个道理,叫做亲和营销。



现今明星代言游戏广告基本就是三步走:为代言人拍摄游戏平面装、出席游戏线下发布会、投放明星广告素材。即使行业内很多人对明星代言游戏并不看好,但事实上越来越多厂商已经与一线明星达成合作,可见明星代言的效果不俗。更重要的是,明星代言这种新的营销方式把大部分色情、恶意广告压缩不见,也给游戏厂商减少了政策上的下线风险。



从此可见,不关你是渣渣辉还是张家辉,只要是个腕,就符合游戏广告的宣传形象。那同样既然代言游戏,为何山田孝之演的是PS4,而内地港台的明星只能是个页游端游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