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雷神”“女武神”重聚《黑衣人外传》

作者:雷神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8-3-22 18:0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有望在科幻新片《黑衣人外传》中与《雷神3》的老搭档“女武神”泰莎·汤普森重聚。



《黑衣人外传》是索尼旗下卖座科幻喜剧系列《黑衣人》的衍生电影,影片将启用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主演,锤哥的合同谈判已经进入最后的签约程序,而《黑衣人》系列的明星主角威尔·史密斯与汤米·李·琼斯并不会回归。



老搭档不再回归


《速度与激情8》导演F·加里·格雷据悉将执导这部衍生电影,影片的剧本由《钢铁侠》编剧马特·霍洛威&亚瑟·马科姆操刀,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将担任执行制片人。


知情人士透露《黑衣人外传》的结构不再是原版《黑衣人》那种双主角电影,这部衍生片将打造成组队模式的多主角故事,同时格局更加全球化。索尼已经为该片预订好2019年6月14日上映档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