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三连冠!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3 14:3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作为漫画大国,每年都会为我们带来不少有趣的漫画作品。而衡量一部作品的客观标准,毫无疑问就是它的销量了。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当中,究竟有哪些漫画作品成为了ORICON榜单上的赢家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的结果吧。


海贼三连冠!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排名榜首的是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国民作品《航海王》。自从前段时间官方发售第88卷单行本之后,这部作品已经连续第三周拿到了冠军的位置。并且不光是在综合销量上排名第1,第88卷单行本也是最近一周单卷销量表现最为出色的作品。其16.7万的周销量,也遥遥领先于其他的竞争者。


排在第2的是《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漫画版。这也是本作品连续第二周拿到亚军的成绩。这部作品改编自由伏濑创作的同名轻小说,而近期发售的第7卷单行本贡献了最多的销量。第7卷单行本在本周卖出了突破10万册的数据,也成为了单卷漫画销量的亚军。


至于排在第3的作品是《钻石王牌actⅡ》。这部作品是由寺嶋裕二创作的人气漫画,而在近日发售第11卷单行本之后,作品立刻来到了TOP3的位置。可见这卷单行本贡献了该系列最多的销量。事实上,第11卷卖出9万册的成绩,放在一周内也同样是排名前三的单行本了。


获得第4的是一部名为《守望春天的我们》的作品。这部作品的作者是安娜心。故事讲述的是不擅长跟别人交往的女主角春野美月,在遭遇到四名篮球少年之后发生的故事,其中尤其是一个名叫浅仓永久的少年,更是跟春野美月之间发生了很多令人心动的故事。在数日前,官方发售了作品的第9卷单行本,而这卷为该系列在一周内贡献了最多销量。


至于排在第5的是《摇曳露营Δ》。自从1月播出作品的TV动画之后,在日本就已经掀起了一轮“露营热潮”。作品此前的多卷单行本在各地都被抢购一空,而当官方在近日发售第6卷单行本之后,自然也赢得了很多读者关注。从单卷销量而言,《摇曳露营Δ》第6卷发售一周后卖出了5.2万册的水平,在单卷销量榜上排名第10。


除此之外,《七大罪》、《哥布林杀手》漫画版、《棒球大联盟2nd》《黑色四叶草》以及《篮球少年王》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综合)】


海贼三连冠!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第1位 《航海王》


第2位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漫画版


第3位 《钻石王牌actⅡ》


第4位 《守望春天的我们》


第5位 《摇曳露营Δ》


第6位 《七大罪》


第7位 《哥布林杀手》漫画版


第8位 《棒球大联盟2nd》


第9位 《黑色四叶草》


第10位 《篮球少年王》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单卷)】


第1位 《航海王》第88卷


第2位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漫画版第7卷


第3位 《钻石王牌actⅡ》第11卷


第4位 《守望春天的我们》第9卷


第5位 《哥布林杀手》漫画版第4卷


第6位 《棒球大联盟2nd》第13卷


第7位 《篮球少年王》第49卷


第8位 《DAYS》第26卷


第9位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第8卷


第10位 《摇曳露营Δ》第6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