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有半年!《夏目友人帐》剧场版9月29日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3 16:4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目友人帐》是日本漫画家绿川幸的漫画作品,本作改编而成的系列动画一直都极具人气,去年《夏目友人帐》也赶上了剧场版动画的潮流宣布制作剧场版。近日,据漫画杂志《月刊LaLa》消息,《夏目友人帐》剧场版将在2018年9月29日于日本上映。


还有半年!《夏目友人帐》剧场版9月29日上映


《夏目友人帐》是绿川幸在白泉社漫画杂志《LaLa》《LaLa DX》上连载的作品,目前已经发售了22卷单行本并推出了六期电视动画。前四季由大森贵弘出任导演,之后大森贵弘改为出任总导演,导演改由出合小都美担任,动画由Brain's Base改属朱夏制作。2017年10月宣布制作剧场版动画,动画同样由朱夏制作。作为一部非少(民)年(工)漫作品,能推出六期电视动画,其人气可见一斑。


还有半年!《夏目友人帐》剧场版9月29日上映


故事的主人公高中生夏目贵志有灵异体质,能看见别人所看不到的妖怪。当他得到祖母玲子的遗物“友人帐”之后,不论白天或晚上,开始有各式各样的妖怪纷纷找上门。原来玲子也和贵志一样有灵异体质,大家都对她敬而远之。玲子因为十分寂寞,便到处向妖怪下战书,并要战败的妖怪交出名字,订立服从的契约。而贵志拿到的正是这本写有众多妖怪名字、能够号令百妖、力量引人觊觎的“友人帐”。贵志在得知事情原委之后,决心要将“友人帐”上的名字一一还给被玲子击败的妖怪。而想要不费吹灰之力拿到友人帐的妖怪“猫咪老师”则自愿担任保镖,保护贵志和“友人帐”,共同踏上妖怪之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