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群老害!《机器人少女Z》新作动画制作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3 16:4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器人少女Z》是以《魔神Z》的“魔神Z”为首,将历代超级系机器人娘化的企划。近日,本作宣布制作新作动画《机器人少女NEO》(ロボットガールズNEO),预定于今年夏季在ANIMAX on PlayStation独占播出,讲述了不愿意使用新能源的机器人少女们的故事。


一群老害!《机器人少女Z》新作动画制作决定


“机器人少女”是东映动画公司在2009年时提出的一项企划,《机器人少女Z》则是把位于“机器人动画金字塔顶端”的“魔神系列三部曲”《魔神Z》《大魔神 GREAT MAZINGER》《UFO魔神古兰戴萨》中的机体进行美少女化,并组成最强最凶猛的“机器人少女Z”简称“Z组合”, 以练马的商店街为舞台展开的全新原创故事。新作《机器人少女NEO》依然由东映动画制作,预定推出2话,每话7分钟。动画由ポエ山出任监督,兵头一歩负责剧本,Z酱(魔神Z)由木野日菜配音,克蕾酱(大魔神 GREAT MAZINGER)由萩原あみ配音,古兰戴桑(UFO魔神古兰戴萨)由井泽美香子配音。


一群老害!《机器人少女Z》新作动画制作决定


《机器人少女NEO》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超未来,练马已经完全化作废墟。据说以前是因为光子力的原因而造成了大灾害,然而这种传说无论是详细,还是真伪都无法得到确认。光子力研究所现在也被植物所侵蚀,坐落在中心地带的残垣也被当做巴比伦塔般的纪念碑。在那纪念碑的脚下,现在已成为快门商店街的光子力街的一角,Z酱和克蕾酱两人在这独自生活着。她们的家是用废物之类的东西建造的小屋,通称光子力之屋。曾经被称作未来能源的光子力也被废弃,现在支配世界的是从宇宙降下的名为Getter线的能源。然而Z酱等人现在也坚持使用被称作“效率低下的上个世代的能源”的光子力度过每一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