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是曾经的惊奇队长 外媒爆料《惊奇队长》新加盟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3 16:4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在确认了Lashana Lynch加盟《惊奇队长》的电影之后,不少网友都对于她将要所饰演的角色非常好奇,只是当时官方并未公开究竟是什么角色。日前,有外媒根据官方公开的资料来推测出了更多的新细节。


是曾经的惊奇队长 外媒爆料《惊奇队长》新加盟角色


此前官方已经确定曾经出演过《悲恋再续》等作品的Lashana Lynch将取代德万达·怀斯加盟《惊奇队长》。而德万达·怀斯则是因为主演的电视剧《她说了算》续订第二季而退出剧组。而Lashana Lynch将在电影中饰演一个有小孩的母亲,而且她也曾经是惊奇队长。不过在之前剧组曾经否认德万达·怀斯将要饰演电影中的莫妮卡·拉姆博。不过现在我们可以知道的是Lashana Lynch所饰演的角色是拥有超能力的年轻母亲。


是曾经的惊奇队长 外媒爆料《惊奇队长》新加盟角色


《惊奇队长》电影目前正在拍摄当中,电影由安娜·波顿和瑞安·弗雷克将共同执导这部电影。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将出演真人版惊奇队长,塞缪尔· 杰克逊和本·门德尔松等众多实力演员确定加盟。漫威漫画中有男版和女版两位惊奇队长,现任惊奇队长是一位名为卡罗尔·丹弗斯(Carol Danvers)的女士。卡罗尔·丹弗斯出生于马萨诸塞,她有两个兄弟:史蒂芬(Steven)和小约瑟夫(Joseph,简称乔Joe),史蒂芬在越南战争中阵亡。当卡罗尔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她曾搭便车去卡纳维拉尔角看飞行器的升空过程。她的爸爸把她揍了一顿,但她从没停止过渴望飞翔。因为她的父亲不想让她去上大学,卡罗尔·丹弗斯转而加入了美国空军来满足她对飞翔的热爱。她从一名飞行员升职成空军情报局人员,与她既是导师又是情人的迈克尔·罗西(Michael Rossi)一起工作。在此期间,她结识了金刚狼和尼克·弗瑞,她与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成为伙伴并对其怀有暗恋之情,后接替其成为惊奇队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