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猜谜王》舞台剧公布主视觉图和新演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5 11:3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猜谜王》是杉基鲑鱼子所作的一部以猜谜竞技为主题的日本漫画,于角川的《Young Ace》2010年12月号开始连载。改编的电视动画于2017年7月开播。在今年年初,《猜谜王》宣布了舞台剧化的消息,最近官方公布了舞台剧的主视觉图和新演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猜谜王》舞台剧公布主视觉图和新演员


《猜谜王》舞台剧名为《猜谜王THE QUIZ STAGE》,预计将于5月4日至5月9日期间在东京公演,大岁伦弘将负责舞台剧脚本和演出。最近《猜谜王》舞台剧官方公布了一张主视觉图,图中一共出现了5名主要角色,分别是由西井幸人饰演的越山识,由乃木坂46二期成员铃木绚音饰演的深见真理,由小泽亮太饰演的笹岛学人等。另外官方还公布了一位新演员,岛国治愈系眼镜美人加藤里保菜将饰演麻丘女子高中上月由贵。而中村嘉惟人、石田隼、横井翔二郎、诹访雅、土佐和成、石田刚太、吉田尚记、帆世雄一等演员都将加萌该作。对《猜谜王》舞台剧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猜谜王》舞台剧公布主视觉图和新演员


《猜谜王》舞台剧公布主视觉图和新演员


《猜谜王》的故事以一群喜爱竞技猜谜的高中生为主轴,描述热爱书籍的男子越山识认识了一名名为深见真理、过去曾参与过猜谜竞赛的女子,主人公为高中一年级的越山识,在入学后立刻受到诡异学长劝募,希望他参加旗下的“猜谜研究会”。原本只是个内向书虫的识,被一名同学深见真理拉了一把,就此踏入竞争只在0.01秒间的猜谜抢答世界。深见真理过去曾参与过猜谜竞赛的女子,受到他丰沛知识的吸引加入了猜谜研究会,而他们的故事也就此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