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纪念剧场版上映 《七大罪》将推出舞台剧作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5 11:3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七大罪》是日本漫画家铃木央所著的少年漫画。2011年在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上以短篇的形式登场,获得好评后2012年于同本杂志上开始正式连载,后被A-1 Pictures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作品。今天《七大罪》官方宣布将推出舞台剧作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纪念剧场版上映 《七大罪》将推出舞台剧作品


根据《七大罪》漫画改编的完全新作剧场版动画《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即将于2018年8月18日在岛国上映。为了纪念该作的公开,官方决定推出新作舞台剧《七大罪 The STAGE》。《七大罪 The STAGE》将于2018年8月在东京和大阪公演。对该舞台剧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纪念剧场版上映 《七大罪》将推出舞台剧作品


《七大罪》的故事发生在大不列颠的一个大国内,骑士们为了圣战而进行军备强化,因壮大骑士军团们的诸多暴行使得整个国家民不聊生。担忧着国家现状的第三王女伊丽莎白,把救国的希望寄托于10年前的事件被通缉的骑士团七原罪从而独自踏上寻找的旅程。无果的旅程中,被追兵追赶伊丽莎白因误入某个酒店,被酒店的主人、一个少年救下,这名少年正是七原罪的团长。从此他们踏上了开拓国家未来的旅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