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秋元康22/7企划首次公布角色动画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6 12:08: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AKB之父秋元康一手打造的2.5次元偶像企划“22/7”此前已经宣布动画化,昨天(3月24日)官方首次公布了两支动画的角色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22/7 泷川美羽


正在加载...

<>


22/7此次公开的角色PV名为《那一天的她们》,以在《月刊Newtype》上刊登的《22/7》漫画连载企划为基础,每只PV都会聚焦一位角色。第1弹“day01”描绘的是泷川美羽(CV:西条和),她站在排练前积着薄雪的屋顶上,同时斋藤妮可儿(CV:花川芽衣)也有登场。第2弹“day02”描绘的是河野都(CV:仓冈水巴),她与丸山茜(CV:白泽香苗)在餐厅讨论问题。这两支PV由代表作是《轻音少女》《玉子市场》《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堀口悠纪子负责角色设计,动画的作画质量非常高,关于后续其他角色的PV,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秋元康22/7企划首次公布角色动画PV


秋元康22/7企划首次公布角色动画PV


22/7是由秋元康与ANIPLEX、索尼音乐联手组成综合企划的虚拟偶像。由8名虚拟角色和11位声优组成。22/7的声优阵容具体为河野都CV:仓冈水巴、斋藤妮可儿CV:花川芽衣、佐藤丽华CV:帆风千春、泷川美羽CV:西条和、立川绚香CV:宫濑玲奈、户田纯CV:海乃瑠璃、藤间樱CV:天城莎莉、丸山茜CV:白泽香苗。另外组合还有凉花萌、武田爱奈、高辻丽三位声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