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给力!《魔法使的新娘》发行量突破550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6 12:37: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去年10月开始,一部名为《魔法使的新娘》的新番动画就引发了动漫迷们的广泛关注。而在半年左右的播出之后,这部动画也暂告一段落了。事实上,这部动画改编自同名原作漫画。并且近日官方宣布:漫画的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550万册。


给力!《魔法使的新娘》发行量突破550万


从作品的题材而言,能够达到550万册的水准相当不错。考虑到官方在3月24日发售单行本第9卷的关系,因此作品的卷均也达到了61万册的水准。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9卷就有550万啊,比很多《周刊少年JUMP》上的漫画都要厉害了吧。”“《魔嫁》真心强大,基本可以算是最近几年看过最好的作品了。”“希望作品能够继续连载下去,看不够!”而关于作品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给力!《魔法使的新娘》发行量突破550万


《魔法使的新娘》是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奇幻题材漫画作品,该作于2013年开始在出版社Mag Garden旗下杂志连载。该作于2016年推出了动画化企划,2016年至2017年间由原作者ヤマザキコレ亲自负责原案的完全原创动画《魔法使的新娘之等待繁星之人》推出了前篇、中篇、后篇3部剧场版,2017年10月开播TV动画。《魔法使的新娘》的故事讲述了拥有奇异能力的少女羽鸟智世自幼失去双亲,后被亲戚卖给魔法使艾利亚斯,并让她做自己的徒弟和新娘,两人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