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简直天价!兵长椅子引发日媒关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6 12:3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谏山创的人气作品《进击的巨人》当中,尽管并非主人公,但是利威尔兵长依然拥有着非同一般的人气。而作品里面曾经出现过兵长坐在椅子上摆造型的场景。这一幕也被很多粉丝认为非常经典。为此,近日官方就在AnimeJapan2018上展示了这款周边商品。


简直天价!兵长椅子引发日媒关注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椅子造型完美还原了原作。图片当中还能看到有人打扮成兵长的样子,同身后的漫画图片形成了对应关系。并且这次的椅子是由谏山创老家大分县的家具厂制造的。并且也从3月24日开始正式面向粉丝们开放预约,官方计划于7到9月发货。不过椅子的价格不菲,达到了29.999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


简直天价!兵长椅子引发日媒关注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虽然看起来很心动,但这个价格也太夸张了吧……”“看到29万的数字,我还以为会附赠一个兵长呢(笑)。”“官方还是推出一些买得起的周边吧。”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对此感兴趣呢?


《进击的巨人》讲述了人类因为恐惧巨人的威胁,将自己束缚在了被高墙围住的空间当中。少年艾伦一直向往墙外的世界,然而当某天巨人破坏了高墙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