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并未流产 诺亚·霍利回应毁灭博士个人电影企划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6 20:0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去年的圣迭戈漫展上,诺亚·霍利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将要制作毁灭博士个人电影的消息。不过在福斯确认被迪士尼收购之后,很多网友都担心电影企划是不是就此流产。日前,诺亚·霍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电影仍在运作当中。


并未流产 诺亚·霍利回应毁灭博士个人电影企划


诺亚·霍利日前为了宣传自己的另一部作品《大群》第二季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记者问及是不是毁灭博士的个人电影企划已经流产的时候,诺亚·霍利表示自己现在仍然在为电影工作,而且电影现在还是处于筹备阶段。诺亚·霍利还表示自己从电影《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当中获得了非常多的灵感。


并未流产 诺亚·霍利回应毁灭博士个人电影企划


毁灭博士(Doctor Doom)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反派,初次登场于《神奇四侠》第5期(1962年7月)。本名维克多·冯·杜姆(Victor von Doom),出生于一个虚构的东欧小国拉托维尼亚(Latveria),自身没有任何超能力,后通过学习和机缘,掌握了大量的魔法知识,其魔法水平可与奇异博士抗衡,由于在实验中毁容,而戴上了一个金属面具,并开发出了不亚于钢铁侠的装甲,以及各种高科技装备,凭借魔法与高科技两项本领 ,维克托称霸一方后,夺取了拉托维尼亚的最高权力,进而一步步把它提升为世界强国,同时试图征服外部世界,多次与复仇者联盟和神奇四侠等超级英雄们交手。毁灭博士在Wizard杂志评选的“史上最强恶棍百人排行榜”中排第四,在IGN的“史上最强漫画恶棍百人排行榜”中排第三。毁灭博士他自己的祖国,位于匈牙利、罗马尼亚、塞尔维亚之间的拉托维尼亚(Latveria)的掌权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