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第四部电视动画?《创圣的大天使》新企划始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6 20:0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周末举办的AnimeJapan中发表了一大堆令阿宅们兴奋的情报.除了新作动画外,也有一些续作的消息。其中《创圣的大天使》系列宣布新企划始动,难道是电视动画第四部?


第四部电视动画?《创圣的大天使》新企划始动


《创圣的大天使》是由东京电视台于2005年4月开始播放的机器人电视动画系列,续作《创圣的大天使EVOL》于2012年1月8日开始播出,第三作《创圣的大天使LOGOS》于2015年7月开始播出。目前关于该新企划并没有更多的情报,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第四部电视动画?《创圣的大天使》新企划始动


《创圣的大天使》的故事发生在“创圣记”0011年,地球发生了一场大异变。南极的冰层溶解,原本在1万2千年前被毁灭的亚特兰迪亚浮现,长着羽翼的民族坠天翅族苏醒。坠天翅族拥有超过人类的高度智能与特殊力量。1万2千年前,他们在亚特兰迪亚建立起高度的文明,对他们称为“无翼者”的人类肆意捕杀。然而人类也没有放弃反击的机会,自海底遗迹挖掘出在“创圣之书”中,传说的兵器——3架古文明的战斗机Vector Machine,借由不同的组合的变形、合体。Vector Machine可化成不同形态的人形兵器机械天使。当时坠天翅族最强的守护天翅阿波罗尼亚斯便是与人类靠着机械天使的力量,将原本优势占尽的坠天翅族逼进灭亡的深渊。为了与坠天翅族对抗,新联合国设立了地球再生机构—DEAVA,负责运用机械天使。因此,一群拥有特殊能力的少男少女被召集起来,训练成为机械天使的驾驶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