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动画角色歌精选专辑公开封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卷忠俊创作的漫画《黑子的篮球》曾被改编为三季TV动画和一部剧场版动画,动画角色歌精选音乐专辑将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官方于昨天(3月26日)公开了专辑的封面。


《黑子的篮球》动画角色歌精选专辑公开封面


动画《黑子的篮球》的角色歌精选音乐专辑共包含4张CD,收录目前动画推出过的各类角色歌曲,共39首,价格为5400日元(约合人民币324元)。封面则采用了全新绘制的插图,可以看到互相击拳的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想要收藏《黑子的篮球》角色歌曲的粉丝不要错过这张精选专辑哦。


《黑子的篮球》是藤卷忠俊创作的篮球相关题材的少年漫画,于2009年4月至2014年12月在集英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共出版30卷漫画单行本。根据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于2012年4月至9月播出,共25集;第2季于2013年10月至2014年3月播出,共25集;第3季于2015年1月至6月播出,共25集。完全新作剧场版《黑子的篮球:LAST GAME》于2017年9月27日在日本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