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Slow Start》百地珠手闹铃APP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笃见唯子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Slow Start》目前已经完结。今天(3月27日)该动画推出的一款闹铃APP正式上线,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


动画《Slow Start》百地珠手闹铃APP上线


《Slow Start》推出的闹铃APP名为“Slow Start~珠手闹铃~”,收录主要女性角色之一的百地珠手(CV:伊藤彩沙)的70种叫醒语音。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最多将3种语音一起组合使用,闹铃启动时画面还会变换。此外,这款APP还有重复闹铃以及闹铃再响功能,售价为720日元(约合人民币43元)。另外, APP还有30款追加语音,售价为360日元(约合人民币21元)。


动画《Slow Start》百地珠手闹铃APP上线


动画《Slow Start》百地珠手闹铃APP上线


TV动画《Slow Start》由A-1 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的桥本裕之担任导演,《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编剧之一井上美绪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飞翔的魔女》的安野将人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一之濑花名CV:近藤玲奈、百地珠手CV:伊藤彩沙、十仓荣依子CV:岭内知美、千石冠CV:长绳麻理亚、京冢志温CV:市道真央、万年大会CV:内田真礼、榎并清濑CV:沼仓爱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