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知名网红王境泽:“后悔”吃了那口饭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香”表情包的主人公王境泽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近日因为关于他那一段经典表演的动图开始泛滥,王境泽这个名字又重新回到了大众的视野当中,近日,王境泽本人发微博称:“后悔”吃了那口饭。


知名网红王境泽:“后悔”吃了那口饭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王境泽表示:“四年前我不应该吃那口饭。”不过他在句子后面跟上了一个狗头的表情进行了调侃。并且这条微博本身还配上了那段修改过的视频,自己恶搞了一把自己。


知名网红王境泽:“后悔”吃了那口饭


知名网红王境泽:“后悔”吃了那口饭


这条微博发出去之后已经得到了5万多的点赞。有网友就在下面制作了王境泽后悔吃那口饭的系列视频,台词是“你们知道你们这是什么吗?这是网络梗的过度消费!我四年前就不该吃那口饭……当网红真过瘾!”另外还有其他网友调侃说:“已经四年了吗?这也许是我见过生命力最强的段子了。”“人生没有后悔药,更没有后悔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