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夜神月死不瞑目!外国网红研究出他的“终极秘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3 18:5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产动画《灵契》第二季第2集中,杨敬华因为生前读书少,被秦诗瑶捉弄,在端木熙背后贴了一张让人捧腹大笑的灵符,上面写着“端木熙是GAY”(秦诗瑶一本正经地胡扯古时候的欧洲字从右往左写,GAY代表You Are God,也就是“你是神”的意思)!一段《死亡笔记》男主角夜神月被外国网红解读的视频由于被日本网友加了日语字幕,而在推特上引起热议。这位外国网红同样得出了“夜神月是GAY!”的结论。


夜神月死不瞑目!外国网红研究出他的“终极秘密”


《死亡笔记》是大场鸫和小畑健合作,从2004年至2006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死神流克把死亡笔记遗失在人间,被夜神月这个智力超群又极度追求完美的人捡到,其扭曲的正义让他杀死包括L在内的多人,最后死得非常悲惨。作品后来被改编成TV动画、真人电影和日剧等,其中美版口碑最差。这位外国网红在视频中介绍《死亡笔记》,根据其解读,夜神月的姓氏“夜神”的英文字母“YAGAMI”反过来写就是“I AM GAY”。之后有日本网友按照这种逻辑表示,月念作“Tsuki”,在印尼语中是“来”的意思,再转成英文就是“Come”。因此“夜神月”这个名字就变成“Come!I am gay!”了。


夜神月死不瞑目!外国网红研究出他的“终极秘密”


夜神月死不瞑目!外国网红研究出他的“终极秘密”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如果是这么解读,那夜神月的妹妹也是GAY了。”“从来没人这么想过。”“所有谜团都解开了。”“夜神月全家都姓夜神啊。”“《拳皇》的八神庵也念作YAGAMI。”“松田:‘基拉是GAY!’月:‘松田你在胡说什么?’L:‘我无所谓!’”“《数码宝贝》八神太一也躺枪……”“新世界的神(意味深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