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画风一转!《忍者蝙蝠侠》与人类神经联动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6月15日,一部DC的新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将会上映,从之前的一些预告就能看出作品的质量很高,不久前IGN还为之打出了9.7分的高分。然而这样一部精美制作的作品却是由“一月霸权”“人类神经”《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动画公司制作。近日,官方公开了《忍者蝙蝠侠》与《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联动CM,神作和神经病作品的联合,生气了吗?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x 忍者蝙蝠侠 15秒CM


正在加载...

<>


画风一转!《忍者蝙蝠侠》与人类神经联动CM公开


画风一转!《忍者蝙蝠侠》与人类神经联动CM公开


画风一转!《忍者蝙蝠侠》与人类神经联动CM公开


这一段联动CM玩的是《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中POP子揍PIPI美,边揍边问“生气了吗?”的梗,不过本次POP子穿上了蝙蝠侠的装备,用很水的画面打着打着就切换到了《忍者蝙蝠侠》那极具魄力和动态的战斗场景。制作公司神风动画是一家新公司,本身知名度并不高,不过凭借着《JOJO的奇妙冒险》极具特色的OP动画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后来推出的一些作品也受到了业界的好评。《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画面绝对称不上美型,但是在制作上可以看出神风动画非常用心,也受到了观众们的称赞,《忍者蝙蝠侠》能够获得IGN的9.7分高评价也属于情理之中。


《忍者蝙蝠侠》由神风动画和YAMATOWORKS共同制作,Lapiz,inc和Khara将协力参与制作。水﨑淳平出任监督一职,中岛一基负责剧本,冈崎能士负责角色设定,菅野佑悟负责音乐,铃木理负责概念艺术,曽野由大、桟敷大祐、冈崎能士、权瓶彰、荒牧伸志负责机械设定。蝙蝠侠、小丑、哈莉·奎茵、罗宾等齐齐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代,小丑及他的邪恶盟友们想要更改这个国家的历史走向,蝙蝠侠必须出面,阻止这一切。本作声优阵容如下:


蝙蝠侠(布鲁斯·韦恩):山寺宏一


小丑:高木涉


猫女(塞琳娜·凯尔):加隈亚衣


哈莉·奎茵:钉宫理惠


夜翼(迪克·格雷森):小野大辅


红头罩(杰森·托德):石田彰


红罗宾(提姆·德雷克):河西健吾


罗宾(达米安·韦恩):梶裕贵


阿尔弗莱德·潘尼沃斯:大冢芳忠


毒藤女:田中敦子


贝恩:三宅健太


企鹅人:长岛雄一


双面人:森川智之


丧钟:诹访部顺一


大猩猩古鲁德:子安武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