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集英社前主编出书:《少年JUMP》的黄金奇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杂志销量整体下跌,但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依然排在漫画杂志之首,远远抛开讲谈社和小学馆最先创刊的《周刊少年MAGAZINE》与《周刊少年SUNDAY》。时至今日虽然已有大批经典完结,但《航海王》《银魂》《我的英雄学院》《齐木楠雄的灾难》以及《约定的梦幻岛》等作品依然焕发着光辉。当然,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还在填坑中。《周刊少年JUMP》的前主编后藤广喜近日推出书籍《少年JUMP 黄金的奇迹》,介绍这本杂志从创刊到黄金时代的内幕。


集英社前主编出书:《少年JUMP》的黄金奇迹


后藤广喜自从在1970年进入集英社后就被分配到《周刊少年JUMP》编辑部,陆续担任《阿斯特罗球团》(远崎史朗/中岛德博)、《猎犬警察》(武论尊/平松伸二)、《さわやか万太郎》(本宫宏志)、《私立极道高校》(宫下亚喜罗)的责编。1986年至1993年担任主编,2012年退休。作为中岛德博的首个责编而为人熟知。《少年JUMP 黄金的奇迹》由集英社出版,共有288页,价格是不含税1600日元(约合人民币95.10元)。后藤广喜表示支撑《少年JUMP》的主角正是漫画家及其作品。他会用编辑的目光来介绍《JUMP》的经典名作,包括永井豪的《破廉耻学园》、武論尊与原哲夫的《北斗神拳》、荒木飞吕彦的《JOJO的奇妙冒险》、井上雄彦的《灌篮高手》以及富坚义博的《幽游白书》等作品。


集英社前主编出书:《少年JUMP》的黄金奇迹


《周刊少年JUMP》于1968年创刊,一开始是双周刊,从1969年开始转为周刊,其关键词是友情、努力与胜利。除了上述提及的作品,在《JUMP》上已结束或正在连载的作品包括《龙珠》《浪客剑心》《乌龙派出所》《火影忍者》《死神/境·界》《死亡笔记》《食梦者》《棋魂》《圣斗士星矢》《排球少年》《食戟之灵》《黑色五叶草》《博人传-火影次世代-》以及《火之丸相扑》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