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物语》系列首部手机游戏公布PV 今夏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西尾维新创作的《物语》系列于去年宣布将推出首款手机游戏。日前官方公布了一支预告PV,同时宣布游戏预定于2018年夏季上线,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物语消消乐 PV


正在加载...

<>


《物语》系列首部手机游戏公布PV 今夏上线


《物语》系列推出的首部手机游戏名为《物语系列 PUCPUC》,最初于去年《终物语》第2季动画开播之际公开,是一款泡泡消除类游戏,由Aniplex与NHNPlayArt公司宣布共同开发。官方最新公布的PV时长超过2分钟,由阿良良木火怜(CV:喜多村英梨)和阿良良木月火(CV:井口裕香)进行解说,她们介绍了游戏的各种规则以及功能,游戏中还将有全新的原创角色插图登场。另外,在PV的最后还能听到该游戏的主题曲《wicked prince》。目前该游戏已经开放了提前注册,官方日前还公布了注册人数达到30万人的新福利为忍野忍泡泡和新插画,感兴趣的粉丝赶紧去注册吧。


《物语》系列首部手机游戏公布PV 今夏上线


《物语》系列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西尾维新创作、VOFAN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系列,分为First Season、Second Season、Final Season、Off Season和Monster Season五个系列。作品以21世纪初的日本某小镇为舞台,描述一名高中少年“阿良良木历”与少女们遇到许多日本民间传说的怪谭故事,主要通过对话来对男主角和少女们之间的内心进行深刻的描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