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超搞笑!《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声优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常来说,在提到有关“宇宙战舰”的关键词时,人们往往会联想到一些大制作的动画。不过在今年4月的时候,将会有一部叫做《宇宙战舰提拉米苏》的作品登场。而它则是走搞笑的路线。在作品当中,为主人公一之濑昴配音、并且演唱主题曲的是声优石川界人。近日,他接受了日本媒体的采访,畅谈作品的魅力(有节选)。


超搞笑!《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声优访谈


Q:首先能否请您介绍一下对作品的第一印象,以及自己出演的到底是什么样的角色呢?


A:如果只是看封面的话,会觉得这是一部硬派机器人作品。可是实际了解它之后,就会发现这是一部节奏感很棒的搞笑作品,并且里面有着很多个性丰富的角色。至于一些极具冲击性的剧情,更是能够让大家在感到吃惊之后,忍不住哈哈大笑呢。而我出演的是一个名叫昴的角色,他也同样个性十足。即便作为他的声优,有时候我都搞不懂他到底处于冷静还是混乱的状态,总之是个性格鲜明的角色。


Q;那么请介绍一下这部作品的魅力,以及有哪些看点吧。


A:作品的原作漫画已经非常有趣了。那么当它变成动画之后,又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展现在观众们面前呢?这一点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地关注。而配音现场有着非常多的前辈声优。不过因为剧情的关系,我跟前辈们都是一边笑得快要打滚了,一边进行配音的。如果说能够将现场欢乐的气氛尽可能传递给大家就好了。


Q:石川先生在这部作品当中还负责了主题曲跟片尾曲的演唱工作。那么能否谈谈听说这件事时的心情呢?


A:听说这个事情的时候,我很困惑,在想“为什么是我”。因为我并不是非常擅长唱歌,也没有什么经验,因此心中充满了疑惑和不安。可是既然选择了我,那么我也就竭尽全力去练习,决心好好表现了呢。


超搞笑!《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声优访谈


Q:那么在第一次听到主题曲跟片尾曲时,您又有怎样的印象呢?


A:我觉得歌曲的旋律非常帅气,因此也让我显得斗志满满了。但与此同时,我也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以至于身体都僵硬了。不过越是听歌曲,我就越觉得兴奋,因此希望能够让歌曲变得更加适合作品吧。


Q:而在实际演唱歌曲之后,您的感觉如何呢?


A:负责音乐的工作人员们都特别温柔,当我感觉到迷茫或者有什么地方做得不够好时,他们都会给我提供准确的建议。如此一来让我更好地领会歌曲的主题。能够得到他们的建议,真的是帮了我大忙了。


Q:那么在这次的歌曲当中,是否有什么让您印象深刻的歌词呢?


A:我觉得这两首歌听起来都特别帅气,能够充分将作品的魅力给展现出来吧。此外虽然同样很帅气,不过质感上又完全不同,因此能够给人一种反差的感觉。而歌词跟曲子之间的反差同样非常有趣哦。


Q:在录制这两首歌的时候,您是否有什么心得,亦或者遇到了什么困难呢?


A:因为我很难从“自己不擅长唱歌”的意识当中摆脱出来,所以会紧张得发不出声音。可是这个时候我就会想到自己配音的角色,思考如果是他来演唱的话,那么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于是慢慢地就不知不觉开始演唱了。因此我也明白了,当唱歌的时候去想象角色,这到底是多么重要的事情呢。


Q:那么请给期待动画播出的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A:我是在作品当中为一之濑昴配音的石川界人。这一次我也以角色的名义,演唱了作品的主题曲跟片尾曲。不光是歌曲,在剧情当中大家也可以看到他身上拥有的光彩,并且他身边的角色们同样显得非常耀眼。这是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声优们团结一心送上的作品!


《宇宙战舰提拉米苏》的主角是一个吃货王牌机器人驾驶员,标题里虽然有提拉米苏,但那是宇宙战舰的名字,他本人总是拿着炸串。这个故事里的主角一之濑昴虽然是宇宙战舰提拉米苏的王牌驾驶员,但是在这里生活的全是年长的人。一之濑昴无法适应集团生活,一直宅在自己的专用机“杜兰达尔”里面。而处于青春期的一之濑昴也是一个逗逼,总是作一些搞笑的死,他这个驾驶舱里蹲能否顺利毕业,成为大人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