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作品令人着迷 “国家队”主题曲演唱者中岛美嘉接受日媒采访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的一月新番中杀出了不少黑马,不光有《摇曳露营》,《DARLINGintheFRANXX》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部作品被网友称之为“国家队”,除了作品的制作阵容非常强大之外,在歌曲方面同样显得看点十足。其中演唱主题曲的是日本知名歌手中岛美嘉。而近日,她接受了日本媒体的采访谈对作品的看大,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中岛美嘉看到作品的感谢就是“原来如此,这样的作品会让人着迷啊”。尤其是主人公他们所在的世界拥有着高超的技术,并且还可以让机器人动起来。但是与此同时,他们居然连什么是接吻都不知道,因此从好的意义来说,作品也刻画了角色们单纯的一面。觉得很感动。自己并不知道动画接下来的剧情是什么,因此在看的时候也会自己脑补“这个孩子接下来的命运到底会如何呢”,然后就有一种悲伤的感觉了。



中岛美嘉表示这首歌是由HYDE负责作词作曲的,而在听到歌曲的时候,自己心中忍不住在想“HYDE到底已经对剧情了解到了何种地步,才能够做出这样的词曲啊”。因为这首歌跟动画的世界观完美融合,很令人吃惊。并且在歌词当中也出现了动画里02经常用的“我”“达令”等词汇,并且这些词在作品里面都是非常关键的要素哦。



《DARLINGintheFRANXX》故事设定在遥远的未来。人类在荒废的大地上建设了移动要塞都市“种植园”,并讴歌着文明。在那当中建造的驾驶员居住设施“米斯特汀”,通称“鸟笼”。孩子们就住在那里。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对自由的天空一无所知。他们被告知的使命,只有战斗而已。敌人是一切都被谜团覆盖的巨大生命体“叫龙”。为了对抗尚未见过的敌人,孩子们乘上被称为“FRANXX”的机器人。他们坚信,乘坐其中,就是对自己存在的证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