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漫画风格VR游戏《结婚戒指物语》5月25日发售

作者:游戏  来源:TGBUS编译   更新:2018-3-28 16:22: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quare Enix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AnimeJapan 2018上展示了一款独特的VR游戏《结婚戒指物语VR》(結婚指輪物語 VR),这款“Project Hikari”的首款游戏的日式漫画风格3D引起了不小的热议。今日本作宣布将在5月25日正式推出,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价格尚未确定。



Project Hikari是一个新项目,旨在让玩家感受“进入漫画之中的体验”。作为项目第一款作品的《结婚戒指物语VR》自然备受关注,本作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一位少年为了追逐自己的青梅竹马的暗恋对象进入了异世界成为了勇者的故事。



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可以看出本作虽然是3D建模的VR游戏,却同原作一样是黑白漫画风格,玩家可以直接作为旁观者来见证剧情发展,而且时不时会有漫画风格的分镜出现。目前本作只公布了将于5月25日发售,确定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