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LoveLive!》第3张solo合集专辑发售 公布特别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9 15:2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将于今天(3月28日)发售第3张μ's成员个人solo合集专辑套装《LoveLive!Solo Live! collection Memorial BOX Ⅲ》,为此,官方昨天公布了一段特别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LoveLive!》第3张solo合集专辑发售 公布特别PV


正在加载...

<>


《LoveLive!》第3张solo合集专辑发售 公布特别PV


μ's成员solo合集专辑套装《LoveLive!Solo Live! collection Memorial BOX Ⅲ》中将包含高板穗乃果、南小鸟、园田海未、洵濑绘里、东条希、西木野真姬、星空凛、小泉花阳、矢泽妮可9位成员单人演唱的歌曲专辑,这些歌曲都是以前μ's成员合唱过的歌曲,每个人的专辑中将收录31至32首歌曲。集合了9位成员的专辑套装售价为3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20元),9位成员的专辑也可以分别单卖,每位成员的专辑都有官方新绘制的单人插画,每张售价不含税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10元)。官方公布的特别PV时长超过5分钟,PV以μ's的九位成员对话的形式对《LoveLive!Solo Live! collection Memorial BOX Ⅲ》进行介绍,同时成员们还聊到一些日常趣事,非常可爱。粉丝们不容错过这次的专辑套装哦。


《LoveLive!》第3张solo合集专辑发售 公布特别PV


《LoveLive!》学园偶像企划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UNRISE、唱片公司Lantis、以及月刊杂志电击G's magazine在2010年共同合作推出的读者参与型混合媒体校园偶像企划,企划包括音乐作品、电视和广播节目、书籍、漫画、动画、游戏、周边等。隶属于该企划的学园偶像组合μ's于2010年8月至2016年4月进行活动,九位成员的声优阵容为高板穗乃果CV:新田惠海、南小鸟CV:内田彩、园田海未CV:三森铃子、洵濑绘里CV:南条爱乃、东条希CV:楠田亚衣奈、西木野真姬CV:Pile、星空凛CV:饭田里穗、小泉花阳CV:久保由利香、矢泽妮可CV:德井青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