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陶瓷故事!《坂道上的阿波罗》作者连载新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9 20:4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玉由起以《坂道上的阿波罗》《月影BABY》等作品而闻名,其中《坂道上的阿波罗》真人电影已在日本上映,由《唇上之歌》导演三木孝浩执导,知念侑李主演,中川大志、小松菜奈等共演。她的新连载已在昨日(3月28日)发售的《月刊Flowers》上正式展开,标题是《青之花 器之森》。


陶瓷故事!《坂道上的阿波罗》作者连载新作


小玉由起这次的新漫画是以陶瓷与坡道之城——长崎县的波佐见为舞台展开的。有一天,冷淡的青年龙生加入了女主角青子所工作的窖。龙生有在国外制作陶器的经验,却对青子非常珍惜的陶瓷彩画毫无兴趣……


陶瓷故事!《坂道上的阿波罗》作者连载新作


小玉由起是出生于长崎县佐世保市的女性漫画家,出道作是在宝岛社《CUTiE Comic》2000年10月号上刊登的《柘榴》。2002年在讲谈社《Vanilla》发表的作品《Beautiful Sunset》获得金狮子奖。由于《CUTiE Comic》《Vanilla》陆续休刊,她不得不打工过活。当时,有编辑从某出版社的垃圾堆里的杂志看到她的作品,因此邀请她到小学馆《月刊Flowers》上重新出道。《坂道上的阿波罗》是她从2007年至2012年在小学馆《月刊Flowers》上连载的漫画,共有9卷单行本与1卷番外篇。这部漫画获得“这本漫画真厉害!2009年”女性奖第一位,并获得第57届小学馆漫画奖一般向单元奖。由于作者休产假,曾在2010年休载。这部作品在2012年播放TV动画,由木村良平、细谷佳正、南里侑香、远藤绫、诹访部顺一以及冈本信彦等人配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