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美颜盛世!坂道AKB选拔成员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 8:4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秋元康一手打造的48系女团和46系女团即将强强联合组成坂道AKB的消息。日前官方公开了坂道AKB的选拔名单和这次的全新单曲,不知道这些经过精挑细选的小姐姐们是否能打动各位绅士的心呢?

美颜盛世!坂道AKB选拔成员公开


美颜盛世!坂道AKB选拔成员公开


这次的选拔成员包括:冈田奈奈、小栗有以、小嶋真子、向井地美音、松井珠理奈、宫脇咲良、伊藤万理华、北野日奈子、齐藤飞鸟、寺田兰世、星野南、堀未央奈、今泉佑唯、菅井友香、平手友梨奈、渡边梨加、渡边理佐、长滨音流。


AKB48、乃木坂46和欅坂46都是秋元康一手打造的人气女团。其中AKB48诞生已经超过了十年,其影响力十分巨大。但不管曾经多么辉煌也抵不过潮流的侵袭,随着高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男性喜欢上了二次元虚拟偶像。因此秋元康也趁机在去年宣布将打造一支超越次元的偶像22/7。三次元偶像人气持续下滑,有网友认为只有联合在一起才能续命。而秋元康也正是认识到这一点才想到把女团都联合起来。


美颜盛世!坂道AKB选拔成员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