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魂》导演向羽生结弦道歉 引发争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9 20:4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田雄一以《银魂》《变态假面》《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电影以及《勇者义彦》系列而闻名,《银魂》续集将于今年8月17日上映。福田雄一近日在推特上为自己的专栏内容而对羽生结弦及其粉丝道歉,引发羽生结弦粉丝的各种意见。


《银魂》导演向羽生结弦道歉 引发争议


福田雄一在《周刊现代》2018年3月10日号上刊登专栏,他在专栏中称希望以他的个人感想来看,他不是很能接受羽生结弦(“苦手”)。当他看到羽生结弦摸着滑冰场的冰说“我回来了。”,觉得他进入了自己的世界,很羞耻。后来他又在专栏里加上“羽生选手是很优秀的运动员,让废柴的我感到胆怯。”这句话。就在3月26日,福田雄一在推特上道歉,指自己轻率的语言对羽生结弦及其粉丝带来悲伤情绪。他希望撤回“苦手”这句话,他接受了网友的意见,对羽生结弦的事情进行学习。羽生结弦的厉害之处是充分感谢和尊重对手。


《银魂》导演向羽生结弦道歉 引发争议


对于福田雄一的道歉,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我很喜欢福田导演,但这件事令人遗憾。”“福田雄一跟年轻演员合作有趣的电影的确很厉害,但我是羽生粉,这件事会成为我的阴影,真可惜。”“本来文章没扩散多广,偏要在推上长文道歉,又给招一波黑。”“可是这关羽生什么事呢?人红是非多吧。”“奥运之后羽生在日本太红了,很多日本节目都说‘只要有羽生的杂志肯定销量高’……”“真人和漫画是不同的,希望别对《银魂》有伤害。”“这是导演自己的问题……去黑原作的人什么心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