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西森博之漫画《我是大哥大》拍日剧 福田雄一执导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9 20:4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森博之的漫画《我是大哥大》已确定拍摄真人日剧,由贺来贤人饰演主角三桥贵志,他曾主演《乱马1/2》《森山中教习所》,并参演《齐木楠雄的灾难》《花牌情缘:结》《花燃》《天堂之吻》《极道鲜师电影版》《信长的主厨2》等作品。而导演是擅长恶搞题材的福田雄一,其代表作为《银魂》《齐木楠雄的灾难》《变态假面》真人电影以及《勇者义彦》系列等。


西森博之漫画《我是大哥大》拍日剧 福田雄一执导


《我是大哥大》是西森博之从1988年至1997年在小学馆《增刊少年SUNDAy》及《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不良少年漫画。故事讲述卑鄙下流的天才金发男三桥贵志与具有正义感的刺猬头伊藤真司搭档的青春故事。福田雄一表示,故事是以上世纪80年代为背景的,对于现在的中小学生来说会觉得发型和服装奇葩,非常新鲜。而对于三四十岁的人来说,却让他们感到怀念。《我是大哥大》将于今年10月开播,三桥贵司的搭档伊藤真司以及他们的竞争对手演员名单将于4月5日公布。


西森博之漫画《我是大哥大》拍日剧 福田雄一执导


在故事当中,高中生三桥贵志转学到新学校是为了展开叛逆嚣张的生活。自称是世界最强的男人,在他人眼中是“金发的恶魔”,而且对金钱有相当大的执念,做什么都要赢。他的搭档伊藤真司明明是富二代,身高1米8,却同样为了展开叛逆嚣张的生活而转学。他的性情与三桥不一样,讨厌欺凌弱小,也不会放过欺凌弱小的人,相当有正义感。两人曾经反目成仇,但后来还是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西森博之漫画《我是大哥大》拍日剧 福田雄一执导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贺来贤人人夫人父还是少年。”“我高中的时候超喜欢这部漫画。”“感觉要翻车……”“人夫已经彻底被福田带偏了。肯定又要放飞自我。”“这是夏季要被炮灰的节奏……”“人夫这路线真的稳。”“我看见他就想笑,不用演。”“人夫总算又主演日剧了。又跟福田啊,可以想像到时又是一箩筐表情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