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将发售重置版游戏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9 20:48: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是由elf开发的一部在PC-98平台运行的18禁游戏,于1996年12月26日发售,完全重制版于2017年3月16日发售。在2016年12月,《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最近官方公布了《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的新消息,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将发售重置版游戏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电视动画监督平川哲生表示,动画与游戏有一个很不同的地方,动画是全角色全路线,将着重描写女性之间的人际关系。为了配合动画的播出,官方决定在Nintendo Switch与Steam平台发售重制版游戏。电视动画《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将在今年播出,林勇、内田真礼、大西沙织 、钉宫理惠、小林优、名冢佳织、楠大典、藤原祐规担任声优,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将发售重置版游戏


本作的主人公是有马拓也,他的的父亲是历史学家,在研究时却意外失踪。可在暑假里有马拓也收到一个父亲寄来的包裹,里面有一个神秘的罗盘和三颗神秘的水晶珠,以及一封讲述了关于平行世界概念的信,并交待主角晚上去当地有名的地标剑之岬去见一个人。拓也晚上如约来到剑之岬,却发现自己的继母亚由美和父亲研究伙伴龙藏寺幸三都在场。原本和蔼可亲的龙藏寺叔叔突然翻脸要有马把收到的邮包交出来,并拔出枪来威胁他。局势千钧一发之际,突然一道闪电落下劈在了神社的御神石上,拓也就此晕了过去。等拓也苏醒过来周围已经旁无一人,回家睡了一觉后才发现不对劲。继母和龙藏寺完全不记得昨晚发生的事情,此时他才发现原来父亲寄给他的遗物是可以让人在平行世界自由穿梭的神奇道具,于是他为了找到父亲真正的下落展开了一系列调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