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官方设定资料集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3-29 20:50: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少女终末旅行》官方设定资料集3月28日由KADOKAWA出版社发售。



官方设定资料集中收录了原作者つくみず与动画监督尾崎隆晴的对谈。关于动画中特有的音乐要素,监督表示“这并不是单纯的音乐,是从逆向思维使用音乐表现出安静的印象”。 主要声优水濑祈和久保由利香,系列构成和剧本的笔安一幸,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户田麻衣等演职人员的专访均收录在这本资料设定集中。


电视动画《少女终末旅行》2017年10月开播。人类繁华的文明迎来终结的很久以后,人类基本灭绝,甚至生物都不再存在的末日世界。复杂够高的都市成为迷宫般的废墟,得不到维护的机械渐渐停止运转。连何时终结了,何时开始终结的思考都不复存在的这个世界,2名少女继续着她们的旅行。千户与尤莉今天也坐着爱车半履带摩托在废墟中彷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