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网站公布2018春季新番期待排名 《Comic Girls》排名第一

作者:茉冉  来源:本站原创责编   更新:2018-3-29 20:5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animeportal”是AKIBA总研在运营的动画门户网站,从3月6日到21日实施的官方投票企划“这个春天,你期待的动画是?--想看的2018春季动画人气投票”,共计11357张投票,近日已经公布了结果,其中四格漫画《ComicGirls》排名第一,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ComicGirls》是由日本漫画家はんざわかおり创作的四格漫画,讲述了萌田薰子15岁。女子高中生、四格漫画家!搬进漫画家专用的女子宿舍的她,被同室的少女漫画家小梦和TL漫画家琉姬、少年漫画家翼等同伴们所围绕,今天也愉快地绘制原稿,彻夜工作!可爱又有趣的漫画家四格开幕!



TV动画《ComicGirls》动画由制作过《若叶女孩》的Nexus公司制作,参与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亚人酱有话要说》的德本善信担任导演,这也是他首次执导动画。系列构成由《悠悠式》的高桥奈津子负责,剧本由待田堂子、横手美智子、花田十辉负责。角色设计由齐藤佳子担任,末广健伊朗负责配乐,明田川仁担任音响导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