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坐等CG原画般的动画!Aniplex与Live2D展开业务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9 21:0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日(3月28日),索尼音乐娱乐公司旗下的动画相关业务公司Aniplex宣布与开发Live2D技术的公司Live2D(原Cybernoids)达成业务与资本合作。同时预定使用2次元插画动态技术“Live2D”制作长篇动画电影。


坐等CG原画般的动画!Aniplex与Live2D展开业务合作


如果是关注时下手机游戏或者Galgame之类的小伙伴,一定对Live2D有所了解吧,甚至手游实装了某个角色Live2D立绘就会粉丝兴奋起来。这种正如其名一样把精美的2D绘画做出3D般栩栩如生的技术如今逐渐进入了大家的视线。Live2D技术是通过一系列的连续图像和人物建模来生成一种类似3D模型的2D图像。画师绘制2D原画,将人物部件与3D建模关联起来,这样成品就保留了2D手绘的精细,同时在小范围旋转视角上也能做到毫无违和感,对于以二次元风格为主的游戏来说非常有用。此前Live2D还难以做出3DCG动画或者手绘动画那样丰富的动作和角度,不过这些难点在以后应该能得以克服。


坐等CG原画般的动画!Aniplex与Live2D展开业务合作


动画相关业务公司Aniplex与Live2D公司达成业务与资本合作,将会把各自擅长的领域的诀窍和技术共享,通过动画和游戏创造出新的表现和价值。Aniplex的董事长岩上敦宏表示:Aniplex会一边支持Live2D公司的事业,一边与之携手进一步发展影像技术,追求更完美的影像表现,这样必然会制作出全新的影像作品。也许是一条漫长的道路,但是请务必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