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官方声优梗!《我的英雄学院》新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9 21:0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原作的同名漫画,由Bones制作,本系列电视动画即将在4月7日迎来第三季。近日,官方公开了一段《时间飞船24》和《我的英雄学院》的联动CM,铃木说着说着就变成了欧尔麦特。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スズッキー→オールマイト】 予告動画


正在加载...

<>


官方声优梗!《我的英雄学院》新CM公开


官方声优梗!《我的英雄学院》新CM公开


《时间飞船24》的反派铃木和《我的英雄学院》的欧尔麦特都是同一位声优三宅健太配音,这段CM也算是官方玩的声优梗了。《我的英雄学院》是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绘制的少年漫画,自《周刊少年JUMP》2014年32号起连载。第一季动画于2016年4月3日起在每日放送、TBS系列全28局首播,全13话。2016年6月,官方宣布动画第二期的制作决定,第二季动画于2017年4月1日起播出,全25话。第三季将从2018年4月7日起开始播出。


《我的英雄学院》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大部分的人类,在这个时代里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量,但有力量之人却不一定都属於正义的一方。只要邪恶出现的地方,必定会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众人。一名天生没有力量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英雄,而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伟大的英雄,可是,没有力量的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吗?虽然困难重重,少年却依旧不放弃,朝著自己的目标勇往前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