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疯狂打尻!早见沙织开设官方推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29 21:08: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少声优都有官方账号做宣传或运营,不过也有人很多迟迟不出现在社交平台。昨日(3月28日),动画宅们都非常熟悉的日本知名女声优早见沙织终于开通了自己的推特账号,而且与一般事务所运营的官方账号不一样,早见沙织表示本人会不时发文。


疯狂打尻!早见沙织开设官方推特


早见沙织是日本的女性声优、歌手,东京都出生,所属事务所为I'm Enterprise,唱片公司为日本华纳家庭娱乐。代表作有《桃华月惮》川壁桃花《天降之物》伊卡洛斯、《东之伊甸》森美咲、《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新垣绫濑、《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白娅·杜·罗德·赫尔梅尼姆、《STAR DRIVER 闪亮的塔科特》扬卷和子、《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鹤见知利子、《TARI TARI》冲田纱羽、《刀剑神域》幸、《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雪之下雪乃、《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司波深雪、《漫画家与助手》足须沙穗都、《日常系的异能战斗》栉川鸠子、《赤发白雪姬》白雪、《终末的伊泽塔》菲涅、《风夏》冰无小雪、《BORUTO -火影新世代-》漩涡向日葵、《狂赌之渊》蛇喰梦子、《声之形》西宫硝子等。


网友们在其推特下纷纷留言:“希望能像悠木碧一样,早见与STAFF们出现的频率能够逆转,多说点自己的事情,那边的STAFF像SSR和UR一样难出现。”“我不是日本人,但我喜欢你的声音。”“等你很久了。”“本人也会发文真是太好了。”“恭喜开推。”“欢迎来到推特,感谢你的到来。”“今后也请多多关照。”“喜欢纱织的歌曲。”“我永远喜欢早见沙织.jpg”“明明只是文字,但是听到了声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