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悲催!《PrPr》手游追加年龄限制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0 11:4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的7月新番《Princess Principal》曾经给不少动漫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尽管动画已经完结,但同名的手游产仍然在运营当中。近日一个让不少粉丝感到伤心的消息传来:游戏将会追加年龄限制。


悲催!《PrPr》手游追加年龄限制


从官方公告上可以看到,从3月29日开始,游戏将只能允许17岁以上的用户使用。不过官方并没有说明为何会做出这样的调整。


悲催!《PrPr》手游追加年龄限制


这样的公告也引发了不少日本网友热议:“难道是因为图片尺度比较大的关系?可事实上比起其他手游根本不算啥啊!”“我玩过这款游戏,主要是多萝西的那几张图比较刺激的原因吧。”“所以还是快点出第二季动画吧,至少这个不会限制年龄(笑)。”


悲催!《PrPr》手游追加年龄限制


《Princess Principal》是在东西分裂的伦敦所展开的少女谍战动作剧。舞台是19世纪末,被巨大的墙壁东西分断的阿尔比恩王国的首都伦敦。在传统与礼仪的名门梅菲尔女王学校,有5位少女在此就学。她们以女高中生为伪装,展开间谍活动。化装、谍报、潜入、驱车追逐……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来回飞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