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长发妹的禁断逆袭!《绝对恋爱命令》预告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0 11:4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玉城TINA与小关裕太主演的漫改电影《绝对恋爱命令》将于6月23日在日本上映,而全四话的日剧版正在MBS与TBS播放中。目前官方已公布电影预告片,可以看到女主角雪菜数次“强迫”男主角时雨的画面,还露出脖子让对方咬她,非常撩人。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绝对恋爱命令预告


正在加载...

<>


长发妹的禁断逆袭!《绝对恋爱命令》预告公布


《绝对恋爱命令》是远山绘麻从2009年开始在讲谈社《好朋友》上连载的少女漫画,2012年获得第36届讲谈社漫画奖。广播剧由日笠阳子为冰室雪菜配音,樱井孝宏为北见时雨配音。人气手机小说家由比拿实际上是在私立六花中学上学的妹子雪菜。她很少与周围人沟通,只对观察他人感兴趣。虽然长得漂亮可爱,却因为戴着眼镜,眼神凶狠而被同学恐惧地称为“雪女”“绝对零度之女”。只有混血儿表弟霜月晶才知道她的真实身份,雪菜是他重要的人。因为雪菜的小说中没有恋爱元素,她认为是自己没有恋爱经验所致,加上无意中掌握了学生会长北见时雨的把柄,于是威胁对方跟自己假扮恋人。时雨在学校里相当于校草级人物,在与雪菜的相处过程中,时雨渐渐对她产生了复杂的感情。其他登场角色还有时雨的弟弟北见冰雨、时雨的青梅竹马水野麻美等。


长发妹的禁断逆袭!《绝对恋爱命令》预告公布


长发妹的禁断逆袭!《绝对恋爱命令》预告公布


长发妹的禁断逆袭!《绝对恋爱命令》预告公布


在《绝对恋爱命令》中,除了由玉城TINA饰演雪菜,小关裕太饰演时雨,其他演员还有佐藤宽太、山田杏奈以及金子大地等。导演是《大家早上好》山本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