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海贼跌到第4!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30 11:5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作为漫画大国,每年都会为我们带来不少有趣的漫画作品。衡量一部作品的客观标准毫无疑问就是它的销量了。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当中,究竟有哪些漫画作品成为了ORICON榜单上的赢家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的结果吧。


海贼跌到第4!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排名榜首的是由漫画家石田スイ创作的《东京喰种:re》,讲述了以佐佐木琲世为中心的搜查官们的故事。而本周作品登顶的主要原因是最新发售的第15卷单行本,该单行本也以超过37万册的成绩成为了本周单卷漫画的销量王。


排在第2的是《黄金神威》。这部作品讲述的是军人“不死的杉元”从东京搬到北海道之后,结识了阿依努女孩阿希莉,并且一起踏上旅程的故事。作品已经确定在4月播出TV动画,这对整体销量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与此同时最新发售的第13卷单行本贡献了该系列最多的销量。


排在第3的是椎名轻穗创作的《好想告诉你》。这部作品曾经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有着“好想急死你”的外号。而近日最新发售的第30卷单行本成为了作品上榜的最大保障。


排在第4的是《航海王》。在连续三周拿到冠军之后,本周这部作品的排名终于开始下跌。不过前段时间发售的第88卷单行本在销量方面依然能够排名前五,这也成为了该系列并没有离开销量榜的原因。


至于排在第5的是寺嶋裕二创作的《钻石王牌actⅡ》。该作品的第11卷单行本在最新一周卖出了9.6万册的销量,这成为了作品上榜的最大保障。


除此之外,《鬼灯的冷彻》《棒球大联盟2nd》《魔法使的新娘》《椿町里的寂寞星球》以及《七人使者》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综合)】


海贼跌到第4!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第1位 《东京喰种:re》


第2位 《黄金神威》


第3位 《好想告诉你》


第4位 《航海王》


第5位 《钻石王牌actⅡ》


第6位 《鬼灯的冷彻》


第7位 《棒球大联盟2nd》


第8位 《魔法使的新娘》


第9位 《椿町里的寂寞星球》


第10位 《七人使者》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单卷)】


第1位 《东京喰种:re》第15卷


第2位 《黄金神威》第13卷


第3位 《好想告诉你》第30卷


第4位 《钻石王牌actⅡ》第11卷


第5位 《航海王》第88卷


第6位 《鬼灯的冷彻》第26卷


第7位 《棒球大联盟2nd》第13卷


第8位 《椿町里的寂寞星球》第10卷


第9位 《王牌高手振臂高挥》第29卷


第10位 《篮球少年王》第49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